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各種乳酸菌 試用報告 有適合孕婦吃的喔...


我想"排便"不順
好像是很多女生的問題
我也是從懷孕期間才開始注意這件事
我沒有想要促銷什麼
只是想要說說我自己用的感受喔


一開始我也是沒有注意過排便這件事

我想有到一個禮拜都沒有 好像是很正常的事

所以我的腸胃年齡應該是5.60歲了吧......

後來是老公提醒我這件事

讓我稍稍有一點點 是一點點感覺

不過也是拿類似瀉藥的東西

(姊姊買的 聽說是草本的 比較不傷...不過我也不清楚)

吃後都會肚子痛

雖然是排便了 但是很不舒服

所有的優酪乳 優格 優酪都對我沒用

真的 都沒用


爾後 懷孕了 吃了新寶鈉多

不僅是懷孕的因素不容易排便 也因為吃了新寶鈉多 更不容易排便

你知道 肚子被擠壓 裡面又是一堆"肥料"

真的很不舒服

也是吃蔬菜 吃水果 結果......沒辦法

醫生開的軟便劑 也是沒有

這樣 知道我的腸胃有多頑固了吧


後來 醫生就推薦我吃--順便一下

真的還蠻貴了

但是 懷孕期間也不能亂吃

既然是醫生推薦 應該是沒問題

一開始吃 一天一包 睡前吃

口感很不錯 蠻順口的

結果 還是沒用啊

過了3.4天 我就直接打客服電話去問

她們要我改成一天兩包 等到OK了 就再改回一天一包

真的...兩天後 很有用 我舒暢了.....


這樣一直持續到我生完茉莉後的半年

我都是吃順便一下

這中間 還是會有腸胃習慣了順便一下

需要改成一天兩包

不過 真的真的太貴了



我想說既然現在是OK的了

那改成其他的乳酸菌應該是OK的吧.....(我天真了..)

就想說 電視有廣告

好像是一個很不錯的醫藥博士廣告的

"台糖寡糖乳酸菌"

上網查了一下 便宜好多喔

買來試試看

一次買了兩盒

一天吃兩包 也比一包的順便一下便宜多了

結果......

我很不想說 但是事實上 它真的沒有效果

完全一點都沒有

我不能說因為對我沒用 就對其他人也沒用

不過這只是我的使用心得


在還沒有來的及買其他乳酸菌的情況下

我又必須依賴"草本"瀉藥了


最近 我在吃"暢快人生"

就是在購物台賣的"暢快人生"

不過我是在網路上買的

有超多口味的

青蘋果 急速diet 玫瑰....

我是吃一包一包裝的青蘋果

還有"急速DIET"(這是瓶裝的 比較難拿捏份量)

使用後

很有效果 不過也是要一天兩包

有時後會改成一天一包

效果不錯

很容易排氣 有一點問題是

要注意排氣的時後 有可能是想要排便的喔(原諒我的誠實)

感覺真的有"排油"

排便的狀況也很好


因為我的腸胃屬"頑強固執"的

所以我使用的情況都要加重劑量

不過每一個使用情況效果不同

提供參考

現在我還在使用順暢人生

每天都有將毒素排出 真的感覺很好

建議還有這類問題的妳

要注意喔
下面有照片可以參考 都是僅供參考 沒有要賣東西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